1.04.2014

再見,2013。

Gloomy bear - The Thinker

2013是個神祕消逝的一年。

什麼都沒有做,時間像被什麼偷掉了一樣,然後2014就到來。

不知怎麼的想到,臥虎藏龍中李慕白與俞秀蓮的對話:

「你得道了嗎?」
「不,我並沒有得道的喜悅,相反地,卻被一種寂滅的悲哀環繞。這悲哀纏繞了我很久,使我無法再繼續。」

……

我們的真實人生,經常不是我們所過的那個人生。   --王爾德

……

「我猜,人生到頭來就是不斷地放下,但遺憾的是,我們卻來不及好好道別。」       --少年Pi

……

算了,過去了。

2 則留言:

joan 提到...

算了,過去了
我也好想這樣說服自己
如果可以把一切令人難堪的
還有那些虛假的部分
都留給過去
那該有多好

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

krilo 提到...

謝謝。
過去了,過不去的遲早也會過去的。

好久不見,新年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