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7.2010

Hong Kong 茶水攤

1

好吧!公司員工旅遊要去香港,因為無法與大家同樂,我還是先去 Hong Kong 茶水攤 解解饞吧.

去的是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的南京旗艦店.

點了干炒牛河、海鮮炒麵、什錦蔬菜,再來杯絲襪奶茶.

DSC00140 DSC00143

味道是非常道地的好啊~~~~就是很香港啦!

要不是怕血管爆掉,我也想吃波羅鮮油包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同事們,去香港多幫我吃幾個吧!
Hong Kong 茶水攤 01Hong Kong 茶水攤 02
整個裝潢,也是很香港啦!

3 則留言:

joan 提到...

還是有恐懼感嗎
還是只是有不能去的原因阿
我都很想去了呢
我可以替你去玩嗎
呵呵

krilo 提到...

來不及了....呵呵

joan 提到...

鳴鳴鳴~~~下次有好康的
要提早通知我啦
別忘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