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5.2007

SIGMA 24MM/F1.8 MACRO FOR OLYMPUS


這次中秋假期,回台南休息了幾天,拍了不少照;不過因為剛好都是雨天,很多時候都在室內拍,本來也是要回去拍小bo,所以前一週趕著買了SIGMA 24MM/F1.8 MACRO FOR OLYMPUS這顆鏡頭。

本來是想買sigma 30MM/F1.4那顆的,只不過看了一些網路評比(像這篇),後來還是覺得24MM這顆還是比較適合E-510。

在室內的光線光圈普遍都要開到 F2.2-1.8,ISO400,不然真的都會糊掉,這次也對於E-510的防手震感到讚嘆,非常的優啦!!

這次假期多是使用這顆定焦鏡在拍,即使是拍廟宇雕飾也算是室內,唔,拍出來的相片還算滿意,若是變焦又要大光圈,價格也不便宜,需要重新思考之後的鏡頭選擇了。

其他的相片,再看 flickr相簿囉。
(感謝小bo王子跟麻糬賣力演出~~)

3 則留言:

Sky 提到...

天阿,照片超可愛,技術真的很讚
好吧..那套句媽媽的話,如果是要拍小bo王子的話,那鏡頭..就勇敢的買吧!!
(小小不要罵我..哈)

匿名 提到...

吼很煩..google每次都害我偷洩漏了我的身份
下次我要匿名留言,哈哈!!!

小bo王子 提到...

哥哥,拍的好帥呀
鏡頭好大好漂亮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