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3.2006

給一斤的聲援



終於,一斤要提親了。
一群好友中,就差你倆在一起這麼久,還沒有結婚,真是急煞旁人!
所以,我要在這裡聲援你。。。








*請大家一起來聲援一斤吧!!
*感謝337應援男"福田新一"客串演出

8 則留言:

提到...

雖然不知道「一斤」是那位!
即然是Krilo發起的,那就一起加油啦!

kelly 提到...

十五年交情的老朋友要我來聲援一下...熊熊的想起多年前曾見過的一斤~~原來...又到了求婚的季節了~~加油囉~~一斤~~好好把握幸福~~

Jasmine 提到...

ㄧ斤:終於...終於...輪到你啦!! 祝你求婚成功...我們會在這裡大聲呼喊的!! 哈哈

Ruby 提到...

這是來自彰化區代表的歡呼加油聲~~~~一斤!!加油!!一定要成功~~

Sammie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不知道一斤是哪位耶
不過幾乎,我好像有看過他對吧?
管他的,加油啦!!!

dardar 提到...

大家合唱"燒肉粽",讓一斤拿金牌回來!中華隊加油!一斤加油!
差點等到睡著...這回,可別再猶豫了~勇敢的上吧~記得把槍帶著去.....說太快了~是把誠意帶去~務必要圓滿達成任務!
P.S 偶可以幫你開新娘車,幫你攝影,幫你招待~大家順便把工作分了吧!

Lobbyyah 提到...

XD
趁我出國比賽的時候跑去結婚...
AnyWay 金牌留給你,加油拉!

Miro 提到...

朋友之間互相鼓舞的濃厚情誼, 還真令路人我莫名地也深切感動著.
一斤你就加油吧!!!